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邪瓶}自由 (A线)

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     

———————————

“一定要走吗”吴邪红着眼眶死死地盯着张起灵



想他吴邪用十年时间布局成功搞垮了汪家,解决隐藏的威胁,为了就是让他出来后能安分的留在身边




可是现在,他又要因为其他原因离开




“对不起吴邪,张家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回去”



呵,连张家都能在你心中留下地位,你都可以停下脚步,那我吴邪在你眼里算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总是留不住你



吴邪这么想着,心里除了愤怒还有说不出的委屈




“张起灵,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个什么”




如果可以,他想把张起灵关起来,让他留在自己身边,除了他吴邪,他谁也见不到,哪也去不了




可是他舍不得



他喜欢的张起灵不应该屈身于一个小小的吴山居,如果吴邪不能把你拉入人间,那么……




“算了,你走吧”





我放你自由



—————————————

晚自习上课码字真刺激,老师视线锁定中…

猫肉肉发出了不想上学的声音

给点评论吧给点评论吧给点评论吧

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评论和点赞能给予我一丝安慰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