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即使化身失忆丧丧飘也要努力再续前缘

欧欧西预警,内含失忆丧丧,注意避雷

——————————

我叫刘丧,是地府里的一名狱卒




和隔壁死役所不同,我们这里是处理那些罪大恶极或者生前留有遗憾足以影响转生之人的地方,当然有时也会有普通的灵魂到这里转生




会来到这里做狱卒是一场意外…

不不不,没有所谓的不甘或者成为怨灵这种,我会做这个纯属是被忽悠的




md辣鸡上司




其实对我来说,不论是转生还是做狱卒其实都无所谓,毕竟我并没有生前的记忆,但这并不影响我抱怨辣鸡上司





我是有个搭档的,他叫江子算,是个奇奇怪怪的家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看着我不回神,被叫醒后就拽着我喊汪灿




那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嫌弃吧,时间太久记不清了



毕竟我可没有给别人当替身的喜好



不过虽然江子算奇怪了点,但是关键时候还是挺靠得住的,在抓捕灵魂的时候遇到那种拒捕的可以当做盾牌防御还能打




后来我遇到了那位汪灿,长的和我一模一样,就是挺暴躁的

嗯,对了,再后来,我就失去了我的搭档




看着不远处化身黏糊糊的江子算,已经忙的要死的我一脸冷漠



   




我叫刘丧,今天是我打工人打工魂的第不知道多少年



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个奇怪的家伙




奇怪的家伙带着个墨镜,脸上挂着古怪的笑容,看见我后抬手冲我打了个招呼“呦”




我“………”



虽然没见过这个鬼,但从其他狱卒那里听到过不少关于他的传闻。黑眼镜 黑爷,是个绝对危险的家伙




那时候我想早点摆脱他,便给他回了个招呼,急匆匆的离开了,而被我甩在身后的黑眼镜则看向我离开的方向笑得意味不明







我叫刘丧,果然人倒霉的时候,什么事都可能遇到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我看向面前的这位爷一脸一言难尽




从黑爷那里跑路后,迷失在鬼生道路上的我进了一个宅子里



本想看看有没有鬼好问问路,结果现在被围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面前的这三个鬼在地府里被称为铁三角,执法组的大佬张起灵,负责处理贪婪鬼的王胖子,还有以狗闻名传遍地府上下的吴邪



……吾命休矣



不知道在死之前能不能给我一张张起灵的签名








我叫刘丧,是个失去记忆的鬼



在死掉不知道多少年后我再次感受到了窒息



我现在整个鬼被吴邪抱在了怀里,我偶像在对面看着,王胖子坐在了另一边,然后抱着我的吴邪把头埋在了我的颈间,猛地吸了一口




……md死变态啊(▼皿▼#)





———————————

几年前…


刘丧的身体在十一仓后越来越衰弱了,之前在雷城,刘丧遭受了毒打,然后小孩为了他们废了只耳朵,再加上早年的伤之类,在刘丧一次受伤发烧后彻底反扑



铁三角陪他去了各种医院,都被下了病危,连阿透都无能为力




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孩渐渐失去生气



胖子每天变着花样做饭,试图让小孩精神点,但效果甚微,刘丧每天白着脸吃下,控制不住的吐出,然后一脸愧疚的看着他




最后刘丧只能靠着输液维持生命,他们知道他疼,但是他们舍不得小孩走,刘丧也努力打起精神和他们聊……



可能命运就是那么残忍,一次次的夺走他们重要的东西



刘丧走了,在一个寂静的夜晚

其他人赶到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抱着刘丧泣不成声的人…








———————————————

人在宿舍,彻底开学了,以后我们周更见吧

晚安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