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噩梦 一发完

甜掉渣的沙雕小甜饼  预警 慎入

画重点)不要相信里面的任何鬼话   不 要 相 信

—————————————————



 

我是知道的



我无法留住那个人



他实在是太过于淡漠了,从一开始就是,他对任何事始终没有过多的情绪波动



我曾试图讲他拉入人间,但是我失败了


当初瞎子说过,张家人都不会痛




已经不记得第几次了


他的不告而别,第一次仅是半天,后来第二次,第三次…时间越来越久



我曾因此事与他进行多次的争吵,哦不对,与其说是争吵,不如说是我单方面冲他发脾气



他没有任何波动的站在那里,只是淡淡的看着我向他发疯


然后轻飘飘的留下一句“吴邪,别闹”



“………”



或许瞎子是对的,张家人都没有心



总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回来,然后若无其事的让我别闹?



我好像第一次认识那个人,现在的他在我眼里变得无比陌生



…他凭什么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被张起灵气的



这么想的我一瞬间眼前一黑,晕过去前似乎看到了他向我跑来的身影








我是被胖子叫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一张大脸着实让我吓了一跳



看我醒了,胖子先是按下了床头的护士铃,然后嫌弃的拍了拍我的肩



“不是胖爷我说你,天真,咋想的你这,在墓里突然直冲着跑出去,胖爷我这拉都拉不回来都…”



我听着胖子碎碎念,想着刚才的一切果然是幻境,然后发现小哥不在这里


“胖子,小哥呢?”


我以为顶多是小哥出去了,一会儿就能回来,但是胖子却一脸茫然 “小哥?什么小哥?”




我愣了,察觉出一丝不妙“就是小哥啊,跟我们一起冒险那么多年,出生入死的小哥张起灵啊”




“……这没发烧啊”胖子把手放在我额头上“这么多年来不就只有我们吗?天真,你不会还在环境没走出来吧”



“………”


“……你不是胖子…不对…胖子不会不认识小哥…这是假的……不对…”



“等等天真!你要去哪…天真!…”



世界碎掉了,眼前一片漆黑











我是在小哥背上醒来的



许是睡了太久,醒来的时候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




“…怎么样”我靠在小哥怀里,记忆停留在中幻觉的前一刻,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幻境里的内容



脖子有点酸痛,肯定是小哥捏的



我抬起头,用控诉的表情盯着他,试图引起他的愧疚之心



当然事实证明,你小哥还是你小哥,小哥没有愧疚之心



“……”小哥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好一会儿,直看得我头皮发麻,准备转移话题时候开了口


“…你在幻境里带了太久”



 行

 吧 


不愧是闷油瓶



被张起灵风格糊了一脸的我想到了什么 


“小哥…胖子呢?”



“……”小哥的眼神变得有些复杂,他看着我,张口“……胖子…死了……”


………








……这里似乎是谁的婚礼现场…



我现在正装出席在会场里,却不记得到底是为什么在这



我听到了很多说话声里面还夹着些许哭声



有这么多人在,结婚的这人一定很幸福。我听着外面的说话声,这么想着,还从里面听到了胖子的声音



不只胖子,我还听到了小花,瞎子,二叔,还有黎簇苏万他们的声音……



没有听到小哥,不过照小哥的性子,大概率是会沉默到底吧…



好冷啊…小哥…




我躺着的地方被抬了起来,硬邦邦还黑咕隆咚的,不太好受,真是的,也不知道给我换个软点

虽说更硬的地方也不是没躺过,但这并不能代表能舒服,而且那么冷…







真是场噩梦。

但我已经无法醒来。





————————————————

为什么每次码文到最后都和原想偏差那么大(自我反省)相信我,我的本意真的是个小甜饼的(猫猫无辜)

快开学了,补作业使我快乐(痛苦面具)

啊?什么什么?车?更新?等我补完作业再说吧,咕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