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当丧邪丧的丧丧子突然穿越

 欧欧西预警

—————————————


刘丧现在很迷惑




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个乌漆嘛黑的地方都会懵逼吧,而且刚才还窝在怀里娇娇软软的老婆现在也没了




???



艹?


那个瘪犊的敢暗算你丧爷,还抢爷的老婆


小心爷扬了你骨灰呦


刘丧内心不断balabala



而且旁边还有个死胖子在不停叭叭叭



怒气值upup



“死胖子你给我闭嘴!”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刘丧回头就吼了一句然后下一秒便看到自家老婆站在身后



……………………我去



…怎么办怎么办(⊙o⊙)


刚刚咆哮被老婆看到了…


我老婆这么柔弱(?)会不会被吓到…


老婆会不会嫌弃我QAQ


不行不行得赶紧解释…




“老…”刘丧正准备开口就被另一道声音打断了




“找到出口了”




嗯?

这声音有那么点耳熟啊

而且老婆的信息素怎么也没有了




看清那个人的刘丧瞬间爆炸,连刚刚感觉到的违和感都抛在了脑后




这特喵的不就是隔壁老是对我老婆图莫不轨的张起灵吗?!他怎么也在这,难道又想来抢我老婆???!!!




刘丧瞬间对张起灵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看向他的眼神也变得不善起来


这是我老婆


                   (๑‾᷅^‾᷅๑) 













吴邪表示很茫然




下南海王地宫二叔请了个高人,这没问题;请的高人是小哥粉丝,这也没问题 ;小哥粉丝看不惯他,这还是没问题




但是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小孩儿被他警告过后就突然转变了态度???还对小哥散发…敌意?




被刘丧护崽子似盯着的吴邪似乎查决到了什么




怕不是摔坏了脑袋呦




要不是一起掉下来的他都要怀疑这小孩是不是被掉包了




嗯?刚刚是什么鬼?他是不是还想叫我老婆?

                   


                       (⊙o⊙)!















胖子现在觉得刘丧他是越看越不顺眼




先不说之前的事,就以高人的身份被请过来抓着小哥一口一个偶像还一顿偷拍就算了,谁让咱家小哥魅力大呢



但是突然粘着我家天真干什么,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说说这嘴型,你是想叫天真老婆吧,我家天真什么时候成了你老婆了?!给你胖爷我收回去!(▼㉨▼#)



都不管你你胖爷我叫老婆还想叫别人(x)











小哥…小哥不想表示


看着之前一口一个偶像的小孩现在围着吴邪转来转去,还一个劲的跟想防贼似的盯着他


                   ▼ _ ▼









 

另一世界某一吴邪:???


我老婆呢?我那么大的一个老婆呢???

哪个不长眼的敢偷老子家!

放小哥打你呦(▼㉨▼メ)



评论(4)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