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邪丧}这群玩家是不是哪里有猫病(上)

邪丧双视角

———————————————

我,刘丧,是恋与盗墓贼游戏中的一名NPC,不同的是,我在程序员编制代码的时候觉醒了自我意识



我眼中的世界,玩家头顶着“玩家”二字,敌对的是红名,脚踏多只船的是绿名,友好是黄名



至此,每天看那些愚蠢的玩家花式作死便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两天前,我接了NPC吴二白的一个单子,因为我的听力很好,便经常干一些倒斗的活,主要是把地里位置的图画好



即使是NPC,也是要恰饭哒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吴二白是NPC,却不知道吴家小三爷有可能是玩家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被头顶七彩光芒的铁三角包围瑟瑟发抖



所以说为什么他们的玩家二字是彩色的啊摔,快被彩光闪瞎双眼了,这难道是什么玛丽苏光环吗?!







我,吴邪,道上大名鼎鼎的小三爷



这是我在雨村和小哥胖子养老的第x天,这天我收到了小花的快递



不要问我为什么玩游戏,问就是很无聊



按理说,这款游戏画质不错,就是这个系统赠送的病弱身体是个什么鬼啊 



就剩三个月时间命不久矣苟延残喘什么的……小爷的身体好得很知道吗啊摔



这真的不是在报复我没还钱吗



不过小花,把二叔搞成NPC真的没问题吗 而且这NPC也太智能了吧 搞得像真的一样





NPC二叔带进来了个NPC美人刘丧,美人好看是好看,不过这孩子似乎不太待见我啊


被初次见面就一下子减了十好感度的我心里叹息



再看胖子,好家伙,一下子被减了十五好感        一瞬间心理平衡了有没有






我叫刘丧,身为一个专业的NPC从不会骂人…个鬼啊



这家伙真的叫吴邪而不是叫有邪吗?什么人会倒霉成这样啊



被一群人手贝追逐的我内心疯狂ooc



下次再接吴小三爷的单子我就和吴邪性(怒气up)



不知道NPC挂掉还能不能复活






我,吴邪,现在在游戏里逃命中



小花这游戏也太厉害了,连我这倒霉体质都能清晰复刻出来



搞着么真实干什么 就不能让我像小哥一样打杀四方吗(=_=)



啊,NPC小孩又掉了两好感



话说这游戏能屏蔽痛觉吗




———————————————

开学第二周,窒息ing

考不考虑来点儿评论(勾引 狗头)


评论(7)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