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肉肉的猫

咕…咕咕

【主邪丧】怀孕石

新年后的第一更,咕咕


—————————————————


“吴邪你大爷!!!”



来自清晨的怒吼惊起了院子里散步的鸡




两天前的吴二白给吴邪寄来了个快递,里面是块玉,是他手下伙计倒斗得到的,传说可以让佩戴者滋养身体




收到快递的吴邪对这个传闻嗤之以鼻,但是看在玉的成色不错,便让人制成了手镯,忽悠着套进了刘丧的手腕上







刘丧坐在沙发上,愤怒的瞪着对面手无足措的吴邪,吴邪收到刘丧的眼神,眼神乱飘,解释的声音越说越弱




“…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的……”



“…我发誓丧丧…我真以为这是二叔驴我的……”



“…别生气了…丧丧…QAQ”




刘丧气得眼眶通红,大口喘息着




看到张起灵进来的吴邪向张起灵发出了求救信号





张起灵收到了你的求救信号


张起灵拒绝了你的求救信号



玩家吴邪对boss刘丧发出了狗狗眼攻势



boss刘丧打出了一个抱枕,成功屏蔽了吴邪的眼神






就在这气氛冷凝互相僵持的时候,胖妈妈散发着圣光(吴邪眼里的),加入战场




胖子端出了鸡汤,盛出一碗递给刘丧,看刘丧借过后,张口……



“话说,丧背儿生出的孩子是谁的”


………………


吴邪捂脸,真不应该对胖子抱有期待




然话已出口,铁三角的视线全部集中在了刘丧身上,刘丧拿着盛着鸡汤的勺子吃也不是放也不是,僵在了半空中




戏看足后,站在门口的张起灵抖了抖手里的快递壳子,把夹层里的纸抖下来递给吴邪







{大侄子啊,怎么说你也得给吴家留个种了,这是我让手下伙计从斗里带出来的,据说只要你和刘丧戴在身上,就能让另一方怀孕,我已经让人试过了,这次怎么说都得给我搞个孩子出来}






“……”

看完纸条的吴邪咬牙切齿

二叔,你又坑我





“那个…丧丧……”话没说完,刘丧脸色一变,一把推开胖子,冲向厕所




“哦~孕吐啊~”胖子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小哥,看来我们马上就要抱上天真的孩子了”



“嗯”



吴邪捂脸,咬咬牙,眼一闭冲刚吐完出来的刘丧大声道:



“放心吧,丧丧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后续……………………………………


喊完这句话后,客厅一瞬间无比安静


胖子不忍直视的闭上了眼睛,不去看接下来发生的惨案


又是一抱枕袭来,伴随着刘丧的怒吼“让你负责还委屈你了?!!!”



2 收到刘丧怀孕消息的吴二白兴奋了,当即让人拨了几百万过去,还送了几栋别墅作聘礼



3 黑瞎子用小花手机打来了电话祝贺,并表示想要借玉,然后便被那头的小花夺走了手机



4 我们仍未知道刘丧生产那天吴邪到底经历了什么,据知情人士胖某(当事人要求马赛克)为我们提供,吴邪手上多出了个很深的牙印




——————————————

怀孕石梗出自动漫全职猎人,过年回顾童年的时候来的灵感,就是在高速上码字有那么一点点晕车QAQ





评论(5)

热度(4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